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2014‧愛你一世』感恩月活動

  • Fb圖

發佈日期: 2014.5.5

本校『2014‧愛你一世』感恩月系列活動開幕儀式,於5月5日星期一中午12:20假大禮堂舉行,當天在陳銘田副校長帶領下,全校師生將寫在卡片的祝福由校方代為寄送,傳遞感恩與祝福。

母親卡

隨著母親節腳步接近,校園內到處瀰漫溫馨的氣氛,每年五月定為學校的感恩月並舉辦系列活動,今年主題為『2014‧愛你一世』期盼學生能真誠感懷父母、師長恩情並時時關懷別人。今年感恩月系列活動內容非常多元,除了全校師生熱烈響應的感恩卡片投遞活動以外,另於5月5~7日舉辦『校園志工推廣』活動,鼓勵學生們投入愛心志工行列身體力行,把溫暖傳送給需要幫助的人。

肚皮舞

學務長黃永賢教授表示,嘉南藥理大學除了學術成就斐然外,也相當重視學生的品德陶冶,學生以具體行動落實品德教育,激發對父母、師長甚至同儕間感恩之情,已成為嘉藥人的傳統活動。
 

剪綵

【嘉藥FUN新聞】母親卡片傳遞祝福-二手市集捐助學金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