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芳鄰m叔來做伙 嘉惠『嘉』人

  • Fb圖

發佈日期: 2014.5.9

繼校內第四家便利商店開幕後,百米內的仁德區二仁路上,又有麥當勞於9日開幕啦! 該餐廳員工有九成是本校的學生,所以師生們除多了最新又時尚的用餐選擇之外,在學的學生更增加了工讀與實習的好機會。

該店何經理表示,嘉藥的學生表現優異,工作態度佳,向心力強,在籌備開店期間成了她最大的幫手。新開的麥當勞二仁餐廳屬其集團諸多店型態中附設快速方便免下車的『得來速』小型店,餐飲品項一應俱全,有上百個座位。何經理說,二仁餐廳的設計迎合社區、學區的自由、亮眼風格,時尚又新穎,牆面許多紙飛機、天空藍的空間設計,是大台南第一家採用自由系列的風格。一樓採咖啡廳的風格,二樓設有沙發區以及戶外用餐區,甚至還提供殘障車位、電梯等,貼心的設計,保證用餐愉快。

餐

二年級學生史育韶表示,能進入麥當勞工作是同學們的心願,麥當勞活潑有朝氣的企業文化、完善的在職訓練及晉升制度,是同學們趨之若鶩的最大原因。目前學校多方積極提供各種工讀實習與進修的機會,例如與晶華麗晶集團酒店合作招募飯店人才,就有許多學姐長因此找到不錯的工作;另外還有遠雄集團、台積電的徵才等,讓他們能安心上課,因為工作機會很多。像他上完課又能在就近的麥當勞打工,學習工作上的專業知識技巧,這是技職體系學生能很快熟悉職場的原因,相信在學校及工作場域的磨練下,自己一定能很快成為『服務業達人』。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