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就創業紅不讓 揮出人生首轟

  • Fb圖

發佈日期: 2014.5.13

今年最熱門的電影KANO,激勵了台灣觀眾,本校以棒球運動為主題,舉辦「就業創業紅不讓,揮出人生第一棒」就業創業徵才活動,於103年5月14日(星期三)上午10:00~14:00在大禮堂舉行。校長李孫榮表示,本校極積與企業合作,以培養產業界人才需求為根基,非常重視學生實務能力的培養,當產業有人才需求時,亦積極回應推動客製化就業媒合工作,畢業後三年之就業率高達九成。活動當天很榮幸邀請到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長施貞仰前來參加開幕式,一起勉勵應屆畢業生,勇於踏出人生第一步。

此次徵才廠商計有53家,提供1,173個職缺,其中,澄清綜合醫院、聖馬爾定醫院、義大醫院等醫療機構預計招募多名藥師,起薪4.5萬元,羨煞許多社會新鮮人。生技產業則包括﹕台灣漢藥生技、統一化粧品企業、美陸生物科技、青玉生物科技等公司,招募品質管理人員及業務銷售人員。餐旅、休閒觀光產業則有多家知名企業,包括﹕遠雄集團、劍湖山世界、漢來美食股份有限公司、長春健康素食餐飲連鎖、Hotel dua都會生活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有雞廚房餐飲有限公司等,依各部門人才需求招募137名。美容暨門市銷售產業有﹕佐登妮絲、黎芮絲時尚美容、新技髮型美容、吉立伊貝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昇恆昌免稅商店、杏一醫療用品、聯成電腦、屈臣氏等。教育機構則包含志光、巨匠電腦、康橋外語中心、戴爾英文短期補習班,招募教育行政、美語教師。

另外,隨著國內消費指數上漲,銷售工作也受到不少社會新鮮人的青睬,行銷業務工作起薪4萬元,加上業績獎金上看7萬元,歡迎有衝勁、願意接受挑戰的求職者把握難得的機會。本校實習就業組鐘文君組長說﹕其實我一直鼓勵社會新鮮人要勇於嘗試業務工作,因為這是練膽量的好機會,當你願意把自己的面子放在一旁,放下身段了解顧客的需要,介紹你的產品,每次與顧客的洽談就是逐漸累積成功的經驗。

學生詢問工作職缺

 

教師履歷健診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