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巧克力傳情 英語愛表達

  • Fb圖

發佈日期: 2014.5.14

你會「愛在心裡口難開」嗎?教學資源暨發展中心於5月20日晚上7點,在宿舍區TA CORNER 舉辦「巧克力傳情,英語愛表達」教學活動;學生先以英語寫出一段平時羞於表達的情書,交由宿舍區教學助理(TA)修飾、美化文法詞句後,將之親筆書寫在卡片上,連同於活動競賽中獲得的巧克力獎項,送給心怡、愛慕或交往對象;希望藉此活動,讓收到禮物的人,不僅品嚐巧克力的美味,更因送禮者努力爭取的情意溫暖在心。

巧

教務長楊朝成表示,學習是件快樂美好的事,在宿舍區教學助理帶動下,希望藉由此次活動,讓學生在輕鬆氛圍下,不僅消除對英語的恐懼,學習到與情意表達相關詞句,更達到寓教於樂,主動學習、教學相長成效。

為了鼓勵學習,及避免不擅長英語表達的困境,教學助理貼心的在活動前,將經常使用佳句、意境優美詩詞製成標語,張貼在TA CORNER,供同學參考選用,引導情感表達。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