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春暉紫錐花 績優五連霸

  • Fb圖

發佈日期: 2014.5.15

嘉藥「讚! 讚! 讚! 」,繼97、98、99、100學年度榮獲教育部春暉績優學校後,本校再次榮獲教育部102學年度『深化推動紫錐花運動績優學校』。在學校不餘遺力的支持與用心推動下,102年共舉辦20場次的反毒活動,共約有1萬2千人次參與,活動採活潑多元方式進行,邀請全校師生共同參與,藉此引發大家對毒品的認識與拒絕毒品的作為,達到教育深耕的效果。

在「深化推動紫錐花運動」宣導教育系列活動中,李孫榮校長深切呼籲,希望年輕學子都能遠離「毒品」的誘惑與危害,除了自身勇敢拒絕毒品之外,也能將拒毒反毒的理念與親朋好友分享,創造出優質的學習和研究環境,更以身作則簽署紫錐花反毒花卡,以及揮舞紫錐花反毒社社旗等具體行動,表達學校拒毒反毒的決心,希望全校師生共同遠離毒害,共創純淨校園,讓全體學生能健康安全的學習與成長。

獻獎給校長

紫錐花反毒活動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