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你就是愛迪生! 2014核心產品發表暨創新發明競賽

  • Fb圖

發佈日期: 2014.5.15

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指導,本校創新育成中心主辦之「2014嘉南藥理大學核心產品發表暨創新發明競賽」,於5月16日(星期五)09:00~14:00,在國際會議中心3樓舉辦,活動展示南區各校師生具特色與競爭優勢之新技術、新產品等,以增進產官學研合作交流。今年度最特別的是首次舉辦創新發明競賽,參加學校除嘉藥外,尚有多所技專校院參與角逐,希望能促進南區各夥伴學校間之學習與交流,創造學界與業界雙贏成果。

本活動共有135件參展及參賽的創新作品,邀請國內各研究機構、大專校院、企業界及投資者與會,並邀請臺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殷世熙副局長蒞臨演講,主題為「從紅海到藍海策略」,內容精彩豐富。會中另將表揚本校產學合作傑出教師,並進行進駐企業簽約儀式、頒發專案輔導教師聘書等活動。

校長李孫榮表示,自從2007年開辦第一屆的核心產品發表會,到今天的『2014嘉南藥理大學核心產品發表暨創新發明競賽』,已邁入第8年。歷年來本校教師參展作品數量逐年增加,成果相當豐碩可觀。透過本次活動,參展或參賽具特色之核心產品將可報導於各平面及電子媒體,以達到推廣之目的,進而促進產學合作計畫、企業媒合與技術移轉契機。

本活動完全免費,歡迎有興趣的個人、企業或中小企業蒞臨嘉藥國際會議中心三樓現場參觀;欲了解更多的創新產品,以及有關產學合作、企業進駐或技術移轉等事宜,可洽詢創新育成中心,電話:06-2664911分機7200。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2014年5月16日(星期五)
  • 活動時間:上午9:00~下午14:00
  • 活動地點:嘉南藥理大學國際會議中心三樓
  • 指導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 主辦單位:嘉南藥理大學研究發展處創新育成中心
  • 協辦單位:嘉南藥理大學各學院及通識教育中心、校友中心、教育部區域產學合作中心-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教育部南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臺南市企業發展研究協會、臺南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臺南市文化觀光伴手禮產業發展協會、臺南市工商企業跨業交流會、臺南市跨業交流協會
  • 報名及洽詢電話:06-2664911分機7200或06-2663230蘇小姐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