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2014全國高中職休閒健康專題暨活動設計競賽

  • Fb圖

發佈日期: 2014.5.26

休閒暨健康管理學院舉辦2014年全國高中職「休閒健康專題競賽」暨「活動設計競賽」活動,於5月23日進行決賽,歡迎各界參觀指導。本次活動係為鼓勵高中職學生積極從事專題研究或活動企劃,獎勵學生動手實現創意,以彰顯技職教育的實作特色,並藉此促進技專校院與高中職學校之間的交流互動,使年輕學子們對技職校院特色有更深入的瞭解。同時,也希冀能夠吸引優秀高中職學生投入休閒健康產業服務行列,達到培育台灣未來「休閒健康產業」專業人才之目的。

聚精會神報告的參賽高中職學生。

健康是人類共同追求的目標,「休閒健康產業」已逐漸蛻變為二十一世紀的新興產業。隨著全球化趨勢及生活品質不斷提升,休閒遊憩、健康促進及保健療養將愈受社會大眾重視。如何提供國人悠閒、安全的休閒遊憩及健康之環境,有需要透過競賽活動來激勵創新,提升休閒健康產業的技能與服務水準。本校休閒暨健康管理學院為了培育休閒健康產業專業人才,促進社會休閒遊憩水準,提升人們健康與生活品質,特別舉辦此次活動,以鼓勵更多年輕學子投身參與休閒健康產業之行列。

此次活動經過激烈競爭之初選後,選出共計來自全國高中職商管、餐旅及其他相關領域組成的52組團隊進入決賽,於5月23日(星期五)在嘉南藥理大學國際會議廳三樓及Q003.Q004.D007教室分科進行決選活動。

獲獎名單請參看附件。

2014 全國高中職休閒健康專題競賽獲獎名單.pdf(147KB)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