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為『童叟吾棲』留下感動

  • Fb圖

發佈日期: 2014.5.26

文化事業發展系「JK」策展學生團隊,於5月23日~6月1日,在台南市藝美境複合式文化館2F,展出兼具設計師和攝影家身份的許家銘「童叟吾棲-許家銘攝影展」,歡迎師生蒞臨欣賞。

「童叟」「吾棲」展覽,由文化系三年級學生謝時芳、陳玉琪、劉亭宜、吳佩紋、高藝文、謝柏偉、莊于萱、田峮恒組成的「JK」團隊共同策劃,題材以「小孩」和「街景」為主,共二十五件作品展出。

許家銘是土生土長的台南人,同時也是位設計師,對他來說攝影不只是興趣更是記錄當下美好的瞬間。他利用攝影記錄與孩童間的生活點滴及自己所深愛的家鄉。

「JK」團隊表示,在當今高樓四處林立、車水馬龍的時代,曾經熱鬧非凡的市場、兒時遊樂的廣場,已被忙碌的人們拋在腦後。許家銘利用底片相機記錄這些令人感動的空間記憶,以及大人和孩童間的純真互動。

攝影展於5月23日~6月1日在台南市東區德高街三十七號,有著藝術+美學+環境三項含意的藝美境複合式文化館2F開展。5月24日(周六)早上十點半舉辦開幕茶會,展期假日間還有限量的打卡小禮,歡迎師生蒞臨共享藝術饗宴。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