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休閒江南篇

  • Fb圖

發佈日期: 2014.5.26

休閒保健管理系為培育『康管理師』、『休閒服務管理人員』及『遊憩設計專員』專業人才,於5月24日(星期六),結合勞動部活動補助大專校院辦理就業服務活動,於「台糖尖山埤江南渡假村」辦理校外職場參訪行程活動。「台糖尖山埤江南渡假村」,擁有秀麗的自然景觀、完善的設施規劃以及親切的專業服務,已成為南台灣別具特色的渡假勝地,園區的遊園行程規劃有漆彈、遊湖、踩船、游泳及養生SPA等內容,相當符合休閒系學生未來的就業發展。因此,本校希望藉由此次企業參訪活動,不僅可引發學生學習興趣,進而能掌握未來就業職場目標,還可於參訪過程中讓學生了解到休閒渡假村整體空間規劃、提供的服務、行銷宣傳企劃等相關職務之工作與內容。

學生開心參與活動

休閒系主任張鳴珊表示,本活動除加強學生理解未來工作的場域外,也希望藉由有趣的活動設計,提高休閒系學生的向心力。因此,特別選定地藉江南渡假村場地,採用西遊記的故事情節,以唐三藏一行人取經途中遇到蜘蛛精的攻擊為例,讓同學們必須通過層層關卡增強實力,才能合力打倒蜘蛛精。遊戲內容分為,以關主與小隊輔引導完成的主關卡,以及設計可讓同學自由於渡假村中行動而能完成之自由關。張主任進一步指出,希望透過寓教於樂之方式,達到增強休閒系班級凝聚力之目的,更能體驗未來可能之工作場域,設計出能吸引遊客的休閒遊憩活動企劃內容。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