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醫務管理系實習座談會與實習誓師大會

  • Fb圖

發佈日期: 2014.5.28

校外實習可讓學生能增進對職場實務運作的認識與提升實務技能的訓練,本校醫務管理系特別在5月9日學生至校外實習前,舉辦實習座談會與誓師大會,邀請到台南市立醫院彭麗蓉副院長、嘉義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黃勝雄主任、嘉義基督教醫院人才培育中心鍾佳容主任、奇美醫院人事室黃彩霖高專、奇美醫院台南分院周榮美經理與高雄阮綜合醫院病歷室施驊真主任等擔任與會座談人,告知同學實習時應注意的事項與應具備的態度,勉勵學生在實習期間要主動積極才會有良好的互動學習,同時也邀請陳怡霖、蘇美華與吳旻倩淵為學姊進行實習經驗與歷程分享。

醫管系授袍典禮

實習誓師大會由林為森主任帶領學生進行宣誓,全體起立高舉右手宣讀誓詞,督促學生在實習期間應有的認知與態度,協助學生做好實習的心理準備之外,也一併說明行前相關注意事項,使學生了解實習相關規定、實習報告之撰寫方式、實習輔導老師訪視與聯繫。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