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99來府城,鬥陣來聞香

  • Fb圖

發佈日期: 2014.5.28

「您對臺南的第一印象是什麼?是府城料理、人文風情,或是那充滿人情味的地方?」餐旅管理系於5月28日於大禮堂舉辦畢業成果展,應屆畢業生以「臺南府城風情」為發想概念,由學生們全程規劃,席開三十餘桌,邀請親友師長,品嚐古早味的菜餚,搭配復古氛圍,呈現四年來的學習成果。此外,這次的畢業成果展更結合公益活動,邀請「瑞復益智中心」一同參與活動。會場中以彈珠檯、戳戳樂為攤位,讓該院院友體驗一日店長,學生們並將當日攤位所得全數捐獻該單位,希望能將所學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餐旅得獎學生與其靜態作品展

餐旅得獎學生與其靜態作品展

經過四年從師勤研,99級畢業生舉辦這場主題為「99來府城,鬥陣來聞香」成果展,將在地食材玉井芒果、關廟鳳梨、安平虱目魚、蝦捲等融合成桌菜。從籌措經費、菜單設計烹調、展場佈置以及表演,都由學生們分工合作,展現四年在校所學,藉以驗收修習技藝的成果,並與親友們分享「出師」的喜悅。配合「臺南府城風情」,展場佈置結合了紅磚牆、三合院、復古攤位、童玩、砲台等元素,服務人員穿著大紅旗袍穿梭其中,讓賓客宛如走進時光隧道。更特別的是,學生們精心安排了「開口說愛」的活動:畢業生將紙條藏於氣球內,交予自己的親友刺破,碰碰碰的聲響,就像是為學生們鼓掌,打開紙條,句句話語表達出感謝父母及師長的栽培與教導,會場充滿溫馨的氣氛。

美麗的大紅袍服務天使

美麗的大紅袍服務天使

李孫榮校長表示,此次的畢業成果展現應屆畢業生結合理論與實務、傳統與創意,精心設計構思而成,相信同學們抱持相同信念與熱情,畢業之後肯定有一番作為。

席間精采演出

席間精采演出

嘉藥【FUN新聞】99來府城 鬥陣來聞香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