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王副校長暢談藝術 驚豔四四三聯隊

  • Fb圖

發佈日期: 2014.5.29

會談

本校王嘉穗副校長於5月27日下午2:00,應四月份簽署策略聯盟合作書的空軍四四三聯隊之邀,在四四三聯隊演講廳開講,講題為『國際藝術市場趨勢解讀』,為兩方合作交流注入傳道授業的新題材。

四四三聯隊劉明松參謀長稱讚王副校長年輕美麗又有令人羨慕的超高學歷,雙方談到目前社會對教育及心靈提升等議題時,均有感於藝術文化對人格教育具有潛移默化的功能,是不可或缺的人格養成學科。

在九十分的精采演講中,王副校長從中國大陸目前熱門的拍賣收藏品,如現代的張曉剛、曾梵志、王沂東乃至齊白石、張大千、徐悲鴻等代表作品談起,不但分析其藝術價值,也精闢說明拍賣市場的趨勢。王副校長表示,正確的收藏態度可由心態、品味、目標三方面著手,剛開始可以多觀看、多閱讀,培養優良的鑑賞力及常識,事實上,拍賣的起源正是由書本、手稿的標的物開始。最後,她以美學教育是提升人文素養的重要觸媒做結論,期勉士兵官們創造自己無可取代的心靈內涵。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