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刺裸-刺青」人體畫布攝影聯展

  • Fb圖

發佈日期: 2014.5.30

刺青圖

文化事業發展系學生策劃的「刺裸-刺青攝影聯展」,於5月31日起至6月9日在台南市星球實驗創作空間展出。31日下午2時開幕茶會,邀請刺青師蒞臨現場為觀眾表演刺青過程。修讀「策展實務」課程的石佩陵、曾靖榆、魏靜宜、唐維君、王丁慶、張仕勳、吳易庭同學,組成「目垂食包」團隊,一手包辦展覽所有企劃、宣傳及執行相關活動, 邀請海灣紋身工作室史信鴻及楊志榮兩位刺青師,聯合展出刺青藝術創作作品攝影展。

「目垂食包」團隊表示,刺青代表著每個人想要在身上刻畫的故事和過往,近年逐漸成為一種以人體為畫布的表現藝術。此次展覽主要是透過鏡頭拍攝人體的刺青局部特寫,描述人們選擇刺下此圖騰的理由和動機。讓刺青不再被人貼上特殊和逞兇鬥狠的標籤,希望讓更多觀眾了解刺青,凸顯刺青的藝術和文化涵義。海灣紋身工作室由兩位刺青師史信鴻及楊智榮經營,兩人繪畫技巧傳神,紋身技術純熟,曾獲得第2屆台灣國際刺青大賽、墾丁我愛Tattoo紋身館競賽第3名,在業界人氣火紅。

兩位刺青師刺青作品以傳統的神像、麒麟、日本鬼頭等見長,這些圖案刺在身上具有保護與心安之意,刺青師會依照顧客的故事,設計出不同樣式的圖騰。歡迎熱愛刺青藝術的各界朋友蒞臨現場參觀指教,相關活動資訊可洽『刺裸-彫鴻刺青攝影展』粉絲團

「刺裸-彫鴻刺青攝影展」相關資訊如下:

  • 展場位置:星球實驗創作空間(台南市南區福吉路64號)
  • 開放時間:
  • 週一~五 15:00~21:30
  • 週六、日 10:00~21:30
  • 參觀方式:免費參觀。
  • 專人導覽:現場機動導覽(解說員視參觀人數或參觀者需求,隨時導覽。)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