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粧品就業媒合 每人1.5工作機會

  • Fb圖

發佈日期: 2014.6.3

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一年一度的就業媒合活動即於5月30日下午於本校國際會議廳舉辦103年度就業媒合活動。此次參與廠商創歷年新高,共有40家提供超過500個工作機會,畢業生均以興奮心情期待這次媒合活動。

學生積極參與面試

學生積極參與面試

粧品系主任林維炤表示,每年參與的廠商一直在增加,從剛開始的7家公司參與,逐年增加至今年40家廠家。各廠商所釋出的職缺更由70個成長至今年更超過500個,足見系上學生不管在態度與能力上均獲得業界肯定。而此次參加廠商更涵蓋婚紗業、美容服務、醫學美容、化粧品製造與行銷等業界。顯示這幾年所推動的多元模組化本位課程,已經獲得良好成效。這套課程依照學生就業需求分成化妝品研發、美容保健與整體造型三個模組,並因應產業需求開設相關選修課,培養學生多元化的職場能力,也因此有更寬廣的就業方向。

系上為了強化學生就業能力,每年均向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申辦「補助大專校院辦理就業學程」,該學程著重業界實務技能,在雲嘉南分署的經費補助下,遴聘業界專業人士授課。參加該學程學生每年就業率幾近100%,儼然是就業保證班。當天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郭技正清吉將出席與會,除了感謝廠商熱情參與外,並祝福所有參加徵才學生,均能在此次活動中找到理想工作。

此次參與廠商在共有指愛美麗、藝術美甲、仙度瑞拉、美甲沙容、芙美藝術美甲美容學院、JOY、指粧髮漾、指尖時尚、采宸美學社等指甲彩繪業者;施舒雅、佐登妮絲、資生堂、Sisley香港商希思黎化粧品有限公司、勝葳特國際、黛寶拉、群悅SPA養生館、新技專業髮型美容、麗諾生化科技有限公司、蔡慎國際美胸公司、璞蓁國際有限公司、統一佳佳、勝悅髮型等美容業者。采風醫美、雅丰時尚醫療事業等醫學美容業者;莎士比亞皇室婚禮、七號天堂婚紗公司、品攝婚紗公司、萎馨音樂顧問公司等婚禮顧問業者;蘭蔻、植村秀、碧兒泉、Giorgio Armani、YSL、科萊麗、MAC等知名彩妝公司。美帥、美麗倈、及統一化粧品公司徵求研發人員;倩碧化粧品、品愃言化妝品與肌膚之鑰等知名專櫃。此外,國內免稅店第一品牌昇恆昌股份有限公司與快樂髮型公司也都參加本次徵才活動。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