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嘉藥跨海大馬綠洲國際MOU

  • Fb圖

發佈日期: 2014.6.17

本校6月11日在王昭雄董事長率領下,特別前往馬來西亞綠洲國際學院(Oasis College)見證兩校簽署合作備忘錄,為未來合作交流開啟最佳契機。該簽約儀式在輕鬆愉快簡單隆重的氣氛下,由陳銘田副校長與綠洲國際學院吳逸琛院長共同簽署,並互贈紀念品。

王昭雄董事長與綠洲國際學院的創辦人吳德芳總裁,兩人為成功大學化學系同班同學,至今相交五十年深厚情誼,席間不時回憶過往歡樂時光及校園英雄事跡,歡笑聲不斷。王昭雄董事長表示,對於吳總裁的成就,他與有榮焉,此次延續大學同窗情誼,初步擬定於藥學人才培育等方面攜手合作,希望將來繼續擴展雙方合作機制,教育更多方面的人才。

雙方互贈紀念品

雙方互贈紀念品

吳德芳總裁也是馬來西亞的丹斯里拿督,事業成功之餘,有感於人才培育的重要,遂成立綠洲國際學院作育英才。吳總裁表示,王董事長在大學時期表現優異,他們分別為系學會前後任總幹事,早就建立良好默契。五十年後再在教育人才上合作,深感榮幸。尤其嘉藥擁有48年的建校歷史,在台灣藥學人才養成及學生人數上已立於翹楚的地位,此次能與嘉藥簽署合作備忘錄,感到特別開心。希望未來除在藥學教育合作外,更能擴展至其他專業領域。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