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那一年,我們一起走過的路』,邀您來按『讚』!

  • Fb圖

發佈日期: 2014.6.19

本校榮獲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補助『就業學程』計畫件數連續五年全國第一,嘉惠本校學子畢業即就業,執行成果豐碩。102學年度,本校23個『就業學程』精心製作29部成果影片,主題為『那一年,我們一起走過的路』,參加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舉辦之成果影片競賽,邀請全校師生前往欣賞影片,並請大家對本校29部作品按個『讚』! 給參賽學程師生鼓勵,加油。您的『讚!』與觀看人數,大會將納入比賽成績,讓我們一同為本校參與師生喝采。

  • 活動期間:103年6月17日至6月23日下午6:00止
  • 頒獎時間:103年6月27日(實際時間、地點將另行通知)
  • 連結網址

另外若您在『賈好嘉臉書粉絲專頁』成果影片的po文留言 ,留下自己喜歡的作品及給予鼓勵的話語,主辦單位將在活動結束後,從留言粉絲群中,抽出6位幸運兒,可獲得『28000mAh行動電源』一組。

賈好嘉臉書粉絲專頁

賈好嘉臉書粉絲專頁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