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展望未來』兒童棒球夏令營開打啦!

  • Fb圖

發佈日期: 2014.7.11

小朋友最開心的暑假來臨,7月11-13日台灣世界展望會於本校舉辦『展望未來』兒童棒球夏令營,共有160名兒童參與,透過精心安排的課程學習棒球知識、訓練體能、與球星對話、學習團隊合作,並且透過趣味競賽大顯身手!

活動於7月11日上午10:15分在本校操場舉行開幕儀式。參加棒球夏令營的160名兒童,是台灣世界展望會在台南、佳里、新營、岡山、旗山、屏東等地區長期關懷協助的兒童,都非常雀躍能夠參與夏令營;台灣世界展望會國內事工處陳維智處長表示:「展望會的社工員在關心輔導孩子的過程中,發現他們大多在面對感興趣的事物時,會礙於經濟壓力而卻步,甚至會影響升學意願及方向,這是令人非常憂心的一件事情。」

因此,台灣世界展望會特別在暑假規劃『展望未來』兒童棒球夏令營,獲得各界愛心資源力挺,包括:嘉南藥理大學、臺南市慢速壘球協會、統一7-ELEVEN獅隊、全美戲院、惠丞建設等。開幕式中,由臺南的小珊代表所有營友進行宣誓,在這三天的活動中要用盡全力學習!接著由與會貴賓贈送球棒、手套、棒球給三位營友代表,現場也小試身手進行傳接球。

此次活動由本校免費提供活動場地、優待學生住宿,並由棒球隊學生擔任助教協助各項課程順利進行,李孫榮校長歡迎並鼓勵參與棒球夏令營的160位兒童:「好好享受暑假的時間,盡情在棒球運動中鍛鍊自己、培養自信,千萬不要放棄自己的興趣。」校長並現場致贈加菜金,期勉三天後的小朋友們,長得更高更壯。

李孫榮校長(左)致贈加菜金,由陳維智處長(右)代表接受。

李孫榮校長致贈加菜金,由陳維智處長(右)代表接受。

台灣世界展望會所關懷協助的對象皆屬於經濟弱勢的家庭,許多家長因著經濟壓力、忙碌奔波而無暇或無管道認識新資訊,孩子不僅無法得到課業上的幫助,就連興趣都無法培養,因此除了發放助學金、協助貧童順利繳交註冊費以外,亦透過舉辦課後輔導、生命品格、生涯規劃、衛生教育、夏令營等各項方案,讓孩子及家庭能夠得到全方位的照顧。

陳維智處長表示「讓孩子獲得豐盛的生命」是世界展望會對孩子的承諾,也期盼大家一起幫助孩子順利完成學業,無憂地展開翅膀,朝著夢想前進。助學專線:06-2215800。

【嘉藥FUN新聞】1030711展望未來兒童棒球夏令營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