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與空軍防砲指揮部簽署策略聯盟

  • Fb圖

發佈日期: 2014.7.15

為響應國軍放寬進修管道,藉以吸引優秀人才從軍,本校繼與空軍第四四三聯隊締結策略聯盟後,再次與空軍防空砲兵指揮部合作,連袂於7月15日下午3時簽署策略聯盟合作書,不僅為該部隊官士兵增闢進修管道,也為募兵制的福利政策加分,今後彼此將密切合作,共創雙贏局面。

簽約儀式於空軍防空砲兵指揮部會議室舉行,由李孫榮校長、陳銘田副校長、進修部許桂樹主任等校方代表,與指揮官周少將等多位軍方代表聯合簽署,雙方並互贈紀念品及合影留念。

大合照

大合照

李孫榮校長表示,嘉藥有一萬七千多名師生,包括5個學院、23個系所、1個學程及1個獨立研究所,師資與設備為科技大學翹楚,能為學校有地緣之便的芳鄰空軍防空砲兵指揮部,具現代化和專業化的空軍勁旅戰士們提供進修管道,並為官士兵量身打造最適合課程,嘉藥真是與有榮焉。此外,努力讓戰士弟兄們在不影響戰力的前提下,配合教育部學分規定的要求,透過正式的進修管道順利取得學位,既能提升當前國軍的人力素質,也為已經上路的募兵制度加分,更能讓退伍前的弟兄習得一技之長,提升未來轉型求職的競爭力,讓他們退伍後迅速與社會無縫接軌,繼續以專業技術報效國家,嘉藥全體教職員工將全力達成使命。

指揮官周少將也表示,為因應時代需求與培養官兵一技之長,與有地利之便且享有盛譽的的嘉藥簽署策略聯盟合作書,將能提升官兵能力,並鼓勵終身學習。希望未來官士兵們能發揮積極上進及五倫中的尊師重道精神,精進修習,建構雙軌生涯規劃。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