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嘉藥愛心無限 校長挑戰冰桶

  • Fb圖

發佈日期: 2014.8.23

幫助漸凍人的冰桶挑戰熱潮持續發燒,風靡全球。8月22日一早,正率領學校主管參加年度研習營的李孫榮校長,接獲臺南市顏純左副市長點名,成為冰桶挑戰的下一位接棒者。李校長聞訊後深感榮幸並欣然接受,當天立即在眾人見證下淋冰水澆身,也大方捐款響應活動,以實際行動表達關懷漸凍人的愛心。

李孫榮校長淋冰水、傳愛心

李孫榮校長淋冰水、傳愛心

李孫榮校長在「洗頭淋身」後表示,很開心能一同響應這樣有意義的活動,在被冰水醍醐灌頂的那一瞬間,真的頗能體會漸凍人的心情與感受。希望學校所有主管及教職員,都能在一起見證響應冰桶挑戰幫助漸凍人的活動,也本著同理心,真心關懷嘉藥的每一位學生。

嘉藥照顧弱勢學生向來不遺餘力,卓越成果有目共睹,也榮獲教育部的獎勵補助。除設置圓夢助學基金大力協助亟需幫助的學生外,每年也招收並照顧甚多的身心障礙生。目前學校有294名身心障礙學生,人數為全國大專校院之最,學校每年均編列超過10萬元經費,積極打造無障礙空間,希望學生在最少隔離與限制的環境裡快樂學習,讓大家都能體驗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

【嘉藥FUN新聞】李孫榮校長關懷漸凍人,接受冰桶挑戰

嘉藥愛心無限校長挑戰冰桶(媒體報導).pdf(952KB)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