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帶阿公阿媽一起來七陶~

  • Fb圖

發佈日期: 2014.8.25

「有多久沒跟阿公阿嬤一起七陶了呢?」配合103年度的「祖父母節」,嘉南藥理大學嬰幼兒保育系、老人服務事業管理系與臺南市政府社會局,於8月24日舉辦共五場次的祖孫互動活動。為使大臺南的鄉親能就近參與這項有意義的活動,場地分別在仁德區的嘉藥本校、中西區的臺灣首廟天壇幸福人生教室,以及新市區、安平區與善化區的托育資源中心,各場次報名踴躍,大家扶老攜幼共襄盛舉,熱鬧非凡。

親子律動

親子律動

所謂「有互動,才有感動」,這項「帶阿公阿媽一起來七陶」活動意義深遠,嘉藥幼保系與老服系為此特別精心設計內容且營造出祖父母與孫子女們溫馨互動的快樂氛圍;並非僅僅讓祖父母觀賞表演,而是藉由實際的親子互動,讓當天活動的情緒High到最高點。除安排祖孫一起律動、一同製作相框和紀念手印卡外,也讓參與的每組祖孫都帶著滿滿的愛與親手製作的紀念品回家。

創作親子紀念手印卡

創作親子紀念手印卡

臺南市政府社會局曹愛蘭局長表示,祖父母在家庭扮演著極重要的角色,對於孫子女的成長同樣舉足輕重,透過活動可結合拉近祖孫感情的核心概念,增進家庭世代情感凝聚便是此次活動的最大宗旨。嘉南藥理大學嬰幼兒保育系林佳蓉老師指出,鼓勵後輩邀請年長的祖父母們一同參與,並親身與孫子女們一齊互動,藉此拉近彼此距離,以活化祖父母們的身心,是本活動最大的意義,更希望透過此次活動拋磚引玉,讓祖父母都能隨時享受到祖孫同樂的溫馨時刻。

親子手繪卡片

親子手繪卡片

嘉南藥理大學嬰幼兒保育系與臺南市政府社會局多年合作,一直致力打造溫馨友善的嬰幼兒教養環境,分別在新市(新市區富強路16巷1號)、安平(安平區中華西路2段315號社會福利綜合大樓一樓)、永康(永康區大橋一街89號)及善化(善化區光文路8-1號)等地設立托育資源中心,提供趣味性和教育性的遊戲設施、親子活動及親職教育等各項托育資源,所有服務免費,隨時歡迎祖孫來這裡享受溫馨的互動時光。

帶阿公阿媽一起來七陶(媒體報導).pdf(468KB)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