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學化粧 找工作-粧品系為求職者「亮麗登場」!

  • Fb圖

發佈日期: 2014.8.26

嘉藥申請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補助大專校院辦理就業學程計畫」,通過件數連續五年高居全國第一,表現亮眼。8月24日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於成功大學舉辦「青年圓夢計畫-攜手飛young南部地區就業博覽會」,本校獲邀在現場設攤展示成果,也是全場唯一受邀參加的學校單位。當天,本校由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徐又非老師率領精銳的「彩粧」團隊,於活動會場為求職者進行現場修眉及定時畫眉之指導教學與諮詢,並提供簡易化粧服務,吸引來自四面八方的民眾爭相體驗,也讓求職者深刻瞭解到如何化粧而能在求職過程中獲得青睞。

現場修眉及定時畫眉之指導教學諮詢

現場修眉及定時畫眉之指導教學諮詢

徐又非老師表示,粧品系每年開設多樣的就業學程,就讀學程後畢業生的就業率幾近百分之百;而本次活動的修眉畫眉與彩粧服務,即由就業學程計畫中「專業美容就業學程證照班」提供,除能增加學程同學之實務經驗外,亦可藉此透過與消費者近距離的接觸,讓同學在為求職者提供化粧諮詢時,獲得學習效果和成就感。

粧品系受邀南區就博會示範化粧(媒體報導).pdf(945KB)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