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知名企業捐贈百萬教學設備

  • Fb圖

發佈日期: 2014.10.13

嘉南藥理大學資訊多媒體應用系表現搶眼,備受各界肯定,除日前榮獲教育部第二期技職教育再造「互動科技技優人才培育」計畫獎助,總金額高達新台幣2,127萬元外,近日更獲華亨科技公司捐助三十套價值百萬之「Altera FPGA互動開發學習板」嘉惠學子,並於10月7日舉行廠商捐贈典禮。其目標為強化學生實務的技術能力,提升畢業生的就業競爭力,緊密鏈結產業需求,充分提供產業發展所需的優質技術人才。

華亨科技公司陳政煌總經理相當認同嘉藥資訊多媒體應用系的發展方向,並對於互動科技人才的培育訓練非常支持,因此簽署儀器捐助協議,捐贈本系三十套價值百萬之「Altera FPGA互動開發學習板」,提供「互動科技系統」課程的教學與研究使用。本系開設的專業課程,經由Altera FPGA互動開發學習板與EDA軟體設備的操作練習,不僅可使同學們熟練設計的技巧,亦可協助同學通過證照考試,對於理論與實務的結合能有更深入的運用。

「互動科技系統」在今日的多媒體科技是一門不可或缺的技術,不論在多媒體遊戲機的設計和開發,或是各項3C產品的界面和通訊,以及家電產品的延伸應用,甚至各種穿戴式裝置,都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而FPGA是一種可以重複改變組態的電路,可供使用者進行編輯的邏輯元件,特別適用於產品開發時必須不斷變更設計的應用。

嘉南藥理大學李孫榮校長表示,學校與業界夥伴透過產學捐助合作方式,讓同學們在校期間就能使用目前業界最先進的儀器設備,得以提升學生職場的競爭力,並能迅速達成學生就業無縫接軌的目標,對於華亨科技公司陳總經理高瞻遠矚,願意挹注栽培新生代,深表感謝;而李校長對本校資訊多媒體應用系投入教學與研究的用心,也表示肯定。

華亨科技捐贈設備典禮

華亨科技捐贈設備典禮

廠商捐贈典禮合影

廠商捐贈典禮合影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