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嘉藥用心食在安心

  • Fb圖

發佈日期: 2014.10.13

近日食安風暴不斷,學校基於維護師生飲食衛生安全,早於教育部來函要求全面檢查校內餐廳油品前,已主動清查校內各家餐廳業者油品使用情形,並未發現使用衛福部食藥署所公布之問題油品;而相關的不當產品,亦已要求廠商全面清查下架,請師生、家長放心。學校除聘有專任營養師,負責督導餐飲衛生外,平日也嚴格督導駐校餐廳商家,並定期進行各類檢測,確定各項食材原料都符合衛生品質要求,學務處衛保組也將持續掌握油品安全資訊,為校內食品安全做好把關工作,讓全校師生在享受美食之餘,也能吃得安心,並以提供衛生安全、舒適安心的飲食環境為首要目標。

食安警訊日益提升,民眾與使用廠商甚覺驚恐,亟需完善及客觀的方法區分油品是否合格。本校設有歷史悠久且口碑甚佳的食品科技系、保健營養系等專業系所,也設置分析檢測中心,擁有通過認證之實驗室,將可提供具公信力、高品質的檢測服務;同時也能接受社區民眾的專業諮詢,歡迎對食安議題仍有疑惑的民眾可以多加利用。另外,學校也將油品食安事件融入教學課程,教導學生重視食安衛生之觀念。

嘉藥素以強調「健康」為教育理念,向來以最高標準來為師生把關校園飲食安全,嘉藥的用心,就是要讓全校師生吃得安心、吃得健康!

連絡電話:06-2664911分機1211~1214,衛保組;分機1412,分析檢測中心。

學生在餐廳中愉快的享用美食

學生在餐廳愉快的享用美食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