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嘉藥陸生聯誼會成立

  • Fb圖

發佈日期: 2014.10.17

嘉南藥理大學10月17日中午12:20在簡報室成立大陸學生聯誼會,計有來自中國大陸6個省分一個直轄市的14所學校近200名學生齊聚一堂,現場充滿熱絡溫馨的氣氛。

聯誼會會長是來自福建莆田學院,目前就讀運動管理系的王維曉,其成熟內斂的性格,在來臺的一個多月中,展現了領袖氣質。他首先感謝師長的推薦及大家的認可,並說明聯誼會的核心宗旨在於成立一個開放的平臺,讓來自各個省分不同專業領域的同學們得以互相交流學習。

李孫榮校長致詞歡迎同學並期許大家在臺灣一年或半年的學習中,用心並認真體會感受小而美又真實的臺灣。他以要有同理心素養的「養」、健康樂活的「樂」、多元學習的「多」的「養樂多」三字送給大家,勉勵同學們不怕困難挫折,勇於做自己,並將臺灣所見所聞良善的一面,帶到世界各角落。

李孫榮校長(中)與王維曉會長(由右至左)、黃增輝執行長、曾憲鴻文書組長、張琦總務組長合影留念

李孫榮校長(中)與王維曉會長(由右至左)、黃增輝執行長、曾憲鴻文書組長、張琦總務組長合影留念

來自海南大學擔任副會長之一的李曉彤選讀食品科技系,她覺得嘉藥課堂上的實作課程有趣又實用,希望未來能留在臺灣繼續攻讀研究所。清麗漂亮的她,對於在百貨公司買鞋時,高大年輕的男性跪下來幫她換穿鞋子的感動經驗十分難忘。

莆田學院的趙宇同學則對於老師們幽默風趣及開放自由的的教學方式印象深刻,他說希望在課餘時間多了解臺灣風情。

射手座的李秋彤來自廣東,選讀粧品系的她對於日前到赤崁樓參觀,明明已經付費買了門票,剪票人員卻在知道他們是嘉藥的學生後,不怕麻煩又不厭其煩地主動幫忙辦理退費,讓他們感動不已。在短短一個多月的臺灣生活中,熱情的人民,已經讓他們充分感受溫暖美好的生活。

特別蒞臨歡迎大陸生聯誼會的校友總會蔡一主總會長表示,目前嘉藥畢業校友已有十萬人,全臺灣多達33個分會,校友總會永遠張開雙手歡迎生力軍的加入。

嘉藥校友總會蔡一主總會長(中)與大陸學生聯誼會幹部們合影留念

嘉藥校友總會蔡一主總會長(中)與大陸學生聯誼會幹部們合影留念

新聞報導.pdf(2.33MB)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