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展售創新成果兼響應愛心賑災活動

  • Fb圖

發佈日期: 2014.10.24

嘉南藥理大學創新育成中心與嘉義、臺南、高雄、屏東及臺東數所大專院校育成中心所組成的「育成交流聯盟」,於10月25日至26日在高雄大遠百前廣場辦理為期二天之育成成果暨精品展售活動,現場除匯集來自各校20個攤位及40多個廠商參與外,更有各校社團的精采表演,現場並舉辦一元競標、集點換贈品等活動,將吸引上千位的民眾參加,二天活動銷售所得,將由育成交流聯盟代表致贈給高雄市消防局,作為高雄氣爆賑災之用。活動除了充份展現南臺灣新創研發的能量及各校的育成成果外,也為南臺灣一連串的災難,注入一股暖流。

育成交流聯盟所舉辦的展售會,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指導,各校育成中心負責籌辦,現場販售的產品琳瑯滿目也具多元性,充份展現了各校育成中心的特色。本校育成中心以藥粧科技及食品保健為主要培育領域,本次活動將展售本校產學合作特色商品,由於這是南臺灣第一次有這麼多學校及廠商聯合展售,充份顯示南臺灣各校育成中心的豐沛動能,以及中小企業創新創業的熱情。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多年來積極建構友善之創業環境,整合多元輔導資源,並推動國際化與全球接軌,本校與育成交流聯盟各校未來也會加速整合各方資源,不定期的辦理相關展售活動,積極培育相關產業及推廣優質特色商品,除了將為南臺灣的經濟注入一劑強心針外,更期待透過綜效的加乘,達到活化南部產業的目的。

嘉南藥理大學與育成交流聯盟合辦「2014成果暨精品展售會」

嘉南藥理大學與育成交流聯盟合辦「2014成果暨精品展售會」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