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買ㄋㄟㄋㄟ 不然就搗蛋

  • Fb圖

發佈日期: 2014.11.3

嘉南藥理大學食品系於萬聖節前夕舉辦「ㄋㄟㄋㄟ補給站」牛奶義賣活動。

食品系陳佳慧老師為了讓「食品專業服務學習課程」更具學習意義,與臺南YMCA合作,共同執行第六屆青年創意培力計畫,計畫主軸分別為校園義賣、身障體驗營及伊甸基金勸募活動。

學生利用課餘時間義賣ㄋㄟㄋㄟ

學生利用課後時間義賣ㄋㄟㄋㄟ

邱致廣主任表示,為了讓修讀學生學習服務貢獻的無私精神,以及提升青年學子的領導力與社會責任感,選定萬聖節前夕,請修讀食品專業服務學習課程的學生打扮成南瓜人、俏女巫、吸血鬼等特殊造型,製造萬聖節氣氛,於校園中義賣600份福樂鮮乳。

南瓜人、俏女巫 穿梭校園 不買ㄋㄟㄋㄟ就搗蛋

南瓜人、俏女巫 穿梭校園 不買ㄋㄟㄋㄟ就搗蛋

吸睛度100%「ㄋㄟㄋㄟ補給站」牛奶義賣活動,宛如一場神奇的萬聖節饗宴,師生紛紛響應公益,愛心搶購熱潮席捲嘉藥,並於一小時內全數義賣完畢,義賣所得金額將全數捐給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