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行銷安平 嘉藥學生籌辦文創展

  • Fb圖

發佈日期: 2014.11.6

本校兒童產業服務學位學程七名大四應屆畢業生,為行銷安平文創,七人籌備展覽,從展覽空間到經費都一手包辦,執行長施瑋婷說,雖然辛苦,但卻能從中學習經驗。 施瑋婷表示,今年六至八月曾到安平陶坊實習,由於即將畢業,老師希望學生們能從頭到尾自己籌劃一個展覽,大家商量後,七個同學決定組成「螺絲7姿」團隊,為安平文創業者舉辦展覽。

學生作品

學生作品

此次展覽內容為宋健誠、莊淵文和陳政宏三人聯展,並名為「陶樂獅」,預計在十二月間舉行。 除由宋健成三人提供劍獅、風獅爺、安平壺作品外,其於工作完全由七人負責,三日並前往安平陶坊拍攝宣導的微電影短片。 施瑋婷說包括場地布置、經費籌措等,對他們來說的確是一大挑戰,不過可應用在未來畢業展,並從中汲取經驗,作為步入社會的踏腳石。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