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嘉藥咖啡好本事 綠洲國際慕名訪

  • Fb圖

發佈日期: 2014.11.11

繼今年6月11日嘉南藥理大學由王昭雄董事長率隊前往馬來西亞綠洲國際學院(Oasis College)簽署兩校合作備忘錄後,兩校便展開多方面的合作契機。11月10日綠洲國際學院的創辦人吳德芳總裁回訪王董事長,專程觀摩參訪餐旅管理系咖啡教學課程的軟硬體設備,顯見兩校除在藥學教育合作外,更擴展至咖啡餐飲專業領域。

丹斯里拿督吳德芳先生在參觀設備完善的教學環境,以及聆聽鄧杞祝老師精闢講解有關咖啡短長期教學、咖啡豆的品牌選擇、咖啡烘培機、甚至到菜單設計、咖啡館創業計畫等的簡報後,開心的表示,嘉藥的專業團隊實力堅強,尤其臺灣的咖啡文化市場比馬來西亞更趨成熟,也是這次前來取經的原因。馬來西亞多元宗教種族的特殊社會環境,在不同的發展趨勢下既是助力也是阻力。臺灣人愛拚才會贏的性格,加上完善的教育制度,讓家境不佳的學生也有翻身的機會。嘉藥由300名學生發展至目前擁有一萬七千名,傲人的辦學成績,是綠洲國際學院效法的最佳對象。

王昭雄董事長隨後表示,餐旅管理系在王瑞顯院長的帶領下,表現極為出色,希望未來能有機會與相交五十年深厚情誼的丹斯里拿督吳德芳先生創辦的綠洲國際學院跨國持續合作,培養更多專業人才。

鄧杞祝老師簡報

鄧杞祝老師簡報

新聞報導.pdf(1.14MB)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