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熱力四射- 嘉藥首場嘻哈電音趴湧入近千人

  • Fb圖

發佈日期: 2014.11.21

本校新創設的電子音樂研究社與嘻哈文化研究社,日前在大禮堂舉行首屆嘻哈電音趴,吸引近千名學生進場同樂,一起嗨翻嘉藥的夜空。

首場電音趴,氣氛嗨翻天

現場氣氛嗨翻天

熱情的同學身著主題派對規定的黑色系或白色系衣服,配合由電子音樂研究社社長改編重製節奏明快的電子合成音樂,暢快淋漓地扭腰擺臀,揮灑熱血青春。

電子音樂社副社長龍煥昇是本次活動的召集人,他說這次主題除了可享受電音嘻哈之樂外,同學只要憑兩張發票及學生證即可免費兌換入場券、軟性飲料及貼紙,甚至還可參加抽獎。自小學習鋼琴的他,對音樂情有獨鍾,一次在外的電音趴結識了環工系的廖照翔,志趣相投的兩人一回校就決定攜手召集同樣喜愛電音的同學,成立電子音樂研究社。

嘻哈文化研究社前社長沈博偉擅長饒舌歌曲,他表示目前社團內有鑽研西元2000年以前的傳統饒舌文化,也有喜愛研究目前流行的周杰倫式新式饒舌歌曲,這兩者在編曲及服裝風格上均有差異。運管系的沈博偉說,年輕人應該多從事健康休閒活動,一來可以鍛鍊強健的體魄與心志;二來也可培養興趣,陶冶性情,一舉數得。

首屆嘻哈電音趴圓滿結束

首屆嘻哈電音趴圓滿結束

嘉藥學生社團區分為服務性、康樂性、體能性、學術性及自治性社團五大類,總計有近百個社團,提供學生多元學習、體驗人生並展現自我的好機會,近年來在全國大專校院社團評鑑均榮獲優等獎。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