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嘉藥棒球隊與日本大學全明星球隊舉行友誼賽

  • Fb圖

發佈日期: 2014.11.26

嘉南藥理大學棒球校隊於11月25日,在本校棒球場與日本大學全明星棒球隊舉行友誼賽,經過長達數小時的激烈競技,終場雖小輸日本全明星球隊一分,但隊員們都非常開心能擷取十分寶貴的國際交流經驗。

日本大學全明星棒球隊一行三十人抵達臺灣進行兩天的友誼賽,也是首次選擇嘉藥棒球場進行賽事。該球隊是由日本大學棒球隊前八強選出的優秀球員組成,身著日本國家隊球衣,實力堅強。由於臺灣氣候溫暖,所以選在年終時拜訪實力伯仲的臺灣大學校院球隊交流。

本校棒球隊康明杉教練表示,日本大學全明星球隊球技細膩,每位隊員雖然來自不同大學,但團結合作無間,在投球、打擊甚至守備都可見其用心之處,這是日本棒球文化的精神,更是臺灣的大學球隊需要多加觀摩學習的最佳模範。

王昭雄董事長(前排左)與全日本大學準硬式 野球聯盟井野智會長率領的日本大學全明星棒球隊員開心合影留念

王昭雄董事長與全日本大學準硬式野球聯盟井野智會長(前排右)率領的日本大學全明星棒球隊員開心合影留念

王昭雄董事長特地至棒球場觀戰,並與全日本大學準硬式野球聯盟井野智會長致意,歡迎明年再帶隊來嘉藥交流。本校棒球隊成立於2004年,成立之初即擁有符合標準規格的棒球場,培育無數棒球好手,包括義大犀牛隊先發投手黃勝雄、中信兄弟隊外野手簡富智及捕手黃鈞聲、LAMIGO桃猿隊內野手郭修緯等。

新聞報導.pdf(1.94MB)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