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溫故「資」新 - 資管系畢業專題成果展

  • Fb圖

發佈日期: 2014.12.9

本校資訊管理系於2014年12月16日(星期二)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三十分,在資訊暨教學大樓舉行「畢業專題成果展」活動。今年參展作品琳瑯滿目,充分展現學生高度的創意與技術能力,如「滑出健康新生活:健康管理APP平臺製作」、「智慧型輪椅」、「行動健康照護系統」、「國際認證數位平臺整合系統」、「溫泉監測資料線上品管系統」等。此外,專題主題也因應社會變化趨勢,並結合學校教學方針“健康樂活”的主軸方向,同學們除了參考先前各屆學長姐作品的開發經驗外,也充分發揮溝通協調能力,精細剖析各個研究專題。各專題研究成果豐富多變,且運用了各種新穎的資訊科技技術,呈現出技職教育深耕生活、學以致用的特色。

本屆「專題製作競賽暨成果展」精彩絕倫,嘆為觀止。系主任蘇致遠表示,學生在作品探討過程中所經歷的點點滴滴,將會是學習歷程中非常值得回憶的一段體驗;專題成果是學生經過三年半的努力與淬煉,展現出成熟、精實的學習成效,確切符合技職教育的精神與方向。我們相信,學生能以今日的成長和累積,開創學習歷程下一個更美好的顛峰!

學生展現專題成果

學生展現專題成果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