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名師出高徒 升學全壘打

  • Fb圖

發佈日期: 2015.1.12

最近各大學校院研究所推甄陸續放榜,金榜題名人數普遍受到各校重視。本校資訊管理系廖奕雯老師指導的5位專題學生,今年度升學推甄研究所全數高中國立大學碩士班,包含陳詩雨同學三元及第,同時錄取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與國立臺中科技大學的資訊管理系碩士班;徐筑鈺同學雙雙錄取國立嘉義大學、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的資訊管理系碩士班;而劉軒銘同學考上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資訊管理系碩士班;羅貴方同學榜登國立高雄大學資訊管理系碩士班;呂科毅同學錄取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碩士班。

嘉藥資訊管理系升學成績連年表現亮眼,一向頗為家長所稱道。錄取最多研究所的陳詩雨同學說,從國立豐原高商畢業後,就下定決心選擇風評絕佳的嘉南藥理大學就讀,在大一就決定將來要讀研究所。就學期間,在廖奕雯老師的諄諄教誨與指導下,讓她能朝自己的興趣適性發展,並跟隨指導老師南征北討國內各大型研討會及專業競賽,獲得很好的成績,最後能推甄上多所國立大學的碩士班,她感到相當的高興。她勉勵學弟妹「只要決定了,做就對了」,不要妄自菲薄而失去信心,只要認真肯學、堅持到最後,勝利終究是屬於自己的。

資管系主任蘇致遠表示,資訊管理系相當重視學生的學習成效,為提升教學品質,學校從教學評量、師資遴聘、課程設計等方面深入規劃,在教學評量上,著重學生的選課自主性與課程的實務應用,多元的課程設計使學生可以根據個人性向選讀專業科目,符合未來升學或就業發展;此外,資訊管理系亦會定期舉辦演講及研討會,增廣學生見聞,開拓學生升學管道。因此,資訊管理系今年能展現優異的升學成績並非偶然,這是師生共同努力的成果,而對於表現優秀的學生將依獎勵辦法予以鼓勵。

蘇致遠主任(右三)與廖奕雯老師(右四)勉勵升學表現優異的同學

蘇致遠主任(右三)與廖奕雯老師(右四)勉勵升學表現優異的同學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