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多媒體系舉辦3D次世代產業論壇

  • Fb圖

發佈日期: 2014.12.23

嘉藥資訊多媒體應用系於12月17日在本校國際會議廳,與奇銳科技、宙銘資訊、微星科技等知名大廠共同舉辦「3D次世代&手機遊戲開發互動設計與美術製作產業論壇」,邀請業界菁英講述最新趨勢與尖端技術,現場吸引眾多師生前往聆聽,精彩內容令與會者同聲獲益良多。

論壇首先邀請奇銳科技介紹動態擷取應用於電影、動畫產業之案例,同時也展示最新的臉部表情擷取技術。第二場邀請任職於雷亞遊戲,負責遊戲Implosion 3D美術的林昱廷先生,講解如何在手機有用的效能下,呈現最佳的視覺展現。第三場則邀請任職於樂陞科技美術總監的王祖強先生,分享次世代遊戲貼圖工具,大量減少美術製作所需的時間。

本次論壇能邀請業界資深美術設計人士前來傳授技術與經驗,實屬難能可貴,講者傾囊相授並分享在業界多年經驗,讓許多與會者大開眼界,均表示除了瞭解業界現行技術外,也學習到如何加強美術設計能力,以增進自我實力。

資訊多媒體應用系主任薛雅明指出,現今遊戲產業邁向新世代,遊戲平臺也從以往桌上型電腦逐步朝向行動裝置;因此,能夠掌握行動裝置互動科技,以及能在有限資源上發揮獨特美術風格,將會是遊戲開發的決勝關鍵。薛主任表示,嘉藥多媒體系不僅培養遊戲美術設計人才,同時也針對全方位遊戲設計以及行動資訊應用人才進行重點培育,而此次邀請相關業界大師蒞校講授,正符合本系積極追求「產學契合」的教育目標。

3D次世代產業論壇開幕

3D次世代產業論壇開幕

產業論壇互動交流時間

與會者相互交流聯誼

產業論壇演講者與本系教師合影

產業論壇演講者與本系師生合影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