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環境永續學院與產學合作典範廠商簽約結盟

  • Fb圖

發佈日期: 2015.1.5

本校環境永續學院為促進與相關產業的合作關係,並落實學生職場人才培育和實務教學,於2014年12月26日上午在國際會議大樓,與35家績優廠商以及經濟部所屬單位共同簽訂產學與教學合作備忘錄。當日簽署單位有中國鋼鐵公司、大臺南總工會、臺灣神隆股份有限公司、奇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大臺南總工會等知名企業;相較於去年,今年增加了十家,顯示業界對嘉南藥理大學歷年辦學績效以及所培育學生專業技能的肯定。

環境永續學院陳健民院長表示,此合作關係的建立完全符應教育部目前推動的技職再造方案,由產業界提供學生校外實習機會,且聘請業師到校協同教學,同時支援本院學有專精之教師協助業界解決問題,並進行合作開發新技術或產品。陳院長指出,這些不同的合作方案,除可讓學生提早瞭解不同相關產業之工作性質與環境以增加其未來的職場適應力外,也能促進學院教師與產業互動的機會,進而強化教師教學與專業研發的能力,並能解決目前技職教育普遍存在的學用落差問題,創造三贏的新局面。

應用空間資訊系產學合作典範廠商

應用空間資訊系產學合作典範廠商

環境工程與科學系產學合作典範廠商

環境工程與科學系產學合作典範廠商

環境資源管理系產學合作典範廠商

環境資源管理系產學合作典範廠商

職業安全衛生系產學合作典範廠商

職業安全衛生系產學合作典範廠商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