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嘉藥微畢禮 六同學領先群倫

  • Fb圖

發佈日期: 2015.1.22

本校於1月21日上午11時在第一會議室,為資訊管理系林雨萱、資訊多媒體應用系莊智堯、休閒保健管理系的王志雄以及保健營養系的陳思璇、林羿甄等6名學生,舉行資優生提前畢業的正式畢業典禮。簡單又隆重的儀式由李孫榮校長撥穗並頒發學士畢業證書,包括陳銘田副校長、吳森琪副校長以及錢紀銘主任秘書等多位一級主管也參與微畢禮,一起為他們祝福。本校自創校即將屆滿49年、並於96年2月產生第一位資優提前畢業學生以來,總計有14位提前畢業的學生。李孫榮校長勉勵6位資優生,在鵬程萬里、展翅高飛之際,別忘了要積極回饋社會,並要不斷超越自己,更歡迎隨時回母校敘舊。

李孫榮校長(前排中)率一級主管為提前畢業的六位資優生舉行 簡單隆重的畢業典禮

李孫榮校長(前排中)率一級主管為提前畢業的六位資優生舉行簡單隆重的畢業典禮

個性活潑開朗的陳筠螢同學,不但每學期皆保持操行成績80分以上,學業成績更高達90分以上,排名也為該系該年級學生數前5%,使得符合成績優異提前畢業規定。陳筠螢同學於校外實習6個月期間刻苦耐勞,循規蹈矩,認真負責,已獲得直接留任高雄義大皇家酒店。

王志雄同學自幼因先天因素導致聽力不良,大一時在本校奇美醫院合聘醫師的協助下,順利取得聽力障礙手冊。雖然身體殘障,卻無損於其努力向學之心。除學業成績優異外,在童軍專業亦有傑出表現,民國102年參加中華民國童軍總會國際助理訓練員訓練,全臺灣每年平均只有10-13人通過,王同學經過層層關卡的考驗,順利取得國際助理訓練員資格,相當難得。每年暑假均協助中華民國童軍總會協助辦理南區羅浮考驗營,培育大專優秀童軍青年,也是榮獲大專校院優良社團─童軍團的社團指導老師。他曾任臺南市精英救難協會緊急搜救人員,參與協助八八風災救難工作。目前還是黎明中學童軍代課教師的王志雄,在逆境中力爭上游的表現及義行,足堪現代莘莘學子的典範。

林雨萱同學於7個學期修畢所有應修學分,每學期學業成績均名列班上第一名。雨萱想從事會計資訊相關工作,有志成為優秀的會計人員。目前正準備報考會計學研究所,將持續加強自己在會計方面的專業能力,再接受職場的挑戰。

保健營養系的陳思璇、林羿甄同學,在奇美醫院實習期間,總是很細心地觀察病人的需求,掛心諮詢過的病人是否好轉等,十分投入營養照護服務。尤其羿甄就常因服務的熱忱,獲得病人高度肯定並在回診時開心與她分享患病心路歷程。

資訊多媒體應用系創系以來第一位提前畢業的莊智堯同學,不僅利用課餘時間修讀畢業所須學分,學業都保持班上第一名外,行有餘力更擔任許多課程助教,相當優異。

我們來自嘉藥!我們看見未來!

我們來自嘉藥! 我們看見未來!

本校自95學年度第二學期通過實施申請提早畢業制度以來,至今已陸續有14位學生提前畢業。依據學校成績優異學生提前畢業辦法,必須在規定的修業年限屆滿前一學期或一學年修滿該系學分,且每學期學業及操行成績須80分以上,成績排名也必須在該系該年級該班前百分之5才能申請。

新聞報導.pdf(4.85MB)

【嘉藥FUN新聞】嘉藥微畢禮 六同學領先群倫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