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多媒體系跨校合作,培育互動科技人才

  • Fb圖

發佈日期: 2015.2.5

資訊多媒體應用系的互動科技團隊,利用寒假課餘,招募臺南市永福、寶仁、龍崎及安平等四所國小學生,於2月2日、3日在本校舉辦『創意樂高機器人』研習營。本活動也結合崑山科技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系之資訊志工團隊,安排趣味十足的精彩課程,透過樂高機器人教育組的指導,除製作樂高電動風車之外,更在營隊的最後一天進行投石機器人競賽,藉由巧思創作的過程中,帶領學童共同激發無限潛能,參與的學童直呼真是太好玩了!
資訊多媒體應用系透過互動科技人才培育計畫,從國小開始扎根,推廣並鼓勵互動科技之創意與應用,提高學生之設計潛能,以培育跨領域之人才。多媒體系主任薛雅明表示,本次計畫深具意義,透過跨校的合作與交流,不僅可以感受到資訊志工的熱情,更能寓教於樂,帶給學生不一樣的創意視野,收穫頗豐。

參加『創意樂高機器人』寒假研習營的學童專注於組裝樂高機器人

參加研習營的學童專注於組裝樂高機器人

資訊多媒體應用系薛雅明主任(中)與參與營隊的講師、志工跟全體學童合影

資訊多媒體應用系薛雅明主任(中)和參與營隊的講師、志工及全體學童合影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