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團結齊心力量大,分享勇氣散播愛-幼保系畢業成果展

  • Fb圖

發佈日期: 2015.3.20

嬰幼兒保育系於3月21日至4月4日期間,舉辦畢業成果展『團結齊心力量大,分享勇氣散播愛』兒童劇系列公演。本屆活動首次與奇美博物館合作,於3月21日下午三時,在奇美博物館小藝樹空間,由幼保四丙演出《妳好!太陽 Hi月亮》揭開本系列公演之序幕;另於3月28日、4月4日在同時間、地點加演兩場,希望為來自全國各地入館之幼兒與家庭訪客帶來歡樂。此外,幼保四甲的《勇闖童「畫」世界》與幼保四乙的《拯救快樂王國》展演活動,則分別於3月25日、4月1日在校內國際會議廳二樓演藝廳舉辦,均有上、下午兩場,邀請嘉藥學區鄰近之幼兒園與家庭前來觀賞,服務社區並促進交流。

本屆展演活動的創意與構思全部源自於學生,從劇本編導、服裝設計、粧髮設計、舞蹈編排、道具背景及宣傳影片製作等,皆由學生們一手包辦,不僅竭盡展現在校所學,也彰顯該系培育之準教保人才所具備的專業知能與健康活力。幼保系主任陳嘉珩表示,活動主題『團結齊心力量大‧分享勇氣散播愛』,串連了公演班級三齣兒童劇之設計宗旨,透過戲劇的演出與現場的互動,啟迪幼兒對於友誼、同理心與勇氣的認識,深具寓教於樂之意涵,非常適合闔家觀賞。

表演結束後與觀賞的小朋友合影

表演結束後與觀賞的小朋友合影

本活動節目內容精采可期,體現幼保系學生以行動落實服務社區,貢獻社會之精神。因受限展演空間與服務人力,為確保各場次展演品質,入場名額有限。歡迎喜愛兒童劇的各界朋友及社區民眾預先與聯絡洽詢訂位與入場方式,以免向隅。更詳盡的資訊,請加入「嘉南藥理大學 嬰幼兒保育系」FACEBOOK粉絲團查詢最新動態。聯絡電話:06-2664911分機3300,嬰幼兒保育系。

104級畢聯展海報

104級畢聯展海報

新聞報導.pdf(3.22MB)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