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培育軟體人才,資管系四年連獲獎助

  • Fb圖

發佈日期: 2015.4.1

資訊管理系再傳捷報,連續四年榮獲教育部資通訊軟體創新人才推廣計畫獎助,累計補助金額及配合款超過2百萬元,為國家軟體創新人才之培育與選才,以及整合理論教學與實務經驗,奠定厚實良好的基礎。

教育部此項推廣計畫,係以培養具有創新軟體創作與應用、程式設計、軟體工程、就業職能等核心能力之大專校院資訊軟體人才為宗旨。本校資訊管理系自民國101年起,連續四年獲得該計畫A類系所的高額補助,成效卓越,深受教育部及業界肯定。在104年度的新計畫中,資管系將執行創新軟體創作教學模式,除開設一系列新課程與編撰新教材、協助學生取得證照、參與各項活動競賽推廣外,也將與業師共同指導學生完成APP作品並推動上架,以及輔導學生創新創業。

資訊管理系師生參加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

資訊管理系師生參加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

資管系主任蘇致遠表示,因全系師生的努力付出,才能讓本系連續四年獲得獎助,不僅擴充了系上軟硬體教學設備,也讓學生可運用計畫推動中心所建立的多項資源平臺,如線上協同學習E-tutor平臺等,協助教師教學,引導學生自主學習。近四年資訊管理系學生利用系上軟硬體設施資源,參加校外競賽屢獲佳績,由此足以顯示學生專業資訊能力大幅提升,計畫補助已見明顯成效。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