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2015 澳洲 Let’s Go

  • Fb圖

發佈日期: 2015.4.9

為鼓勵學生於暑假出國進行短期英語情境學習,本校外語中心與應用外語系配合執行教學卓越計畫,自2012年起已連續三年舉辦「澳洲英語實境學習營」,前往澳洲Southern Cross University黃金海岸校區,參加英語學習課程,並與寄宿家庭互動作息。今年將繼續推動此項深具教育意義的活動,讓你大開國際眼界,愛深度遊學、勇闖夢想的嘉藥生,千萬不要錯過這次難得的好機會!

2014年活動由外語中心主任Damien Trezise與應用外語系范春銀老師,親自帶領22位學生,在風和日麗的天氣中享受黃金海岸美麗的風景,課外之餘也參觀Currumbin野生動物園、Skypoint 觀景台以及SeaWorld等觀光景點,並融入當地生活與文化。經過三週學習,由於在寄宿家庭或學校學習,都須透過英語溝通表達,除了更了解彼此文化差異外,英語聽說能力亦大幅進步,也和寄宿家庭及學伴建立深厚的情感。

藥學系二年級學生吳欣樺表示:「第一週我跟寄宿家人沒有聊很多,因為Carole講得很快,我聽不懂。可是從第二週因為她講話的速度放慢些,且我聽得更專心,所以我們就可以聊得很開心。每個星期二她的子女與孫子女會來跟她吃飯,我跟她的孫子女玩得很快樂」。周末的時候,學生勇敢地探索當地環境,食品系同學高稜雅說:「我們一起坐公車或火車到許多地方,包含Robina, Coolangatta、Surfer’s Paradise、 Brisbane、Point Danger, 等,我們變成很棒的探險者,甚至可以說我們幾乎已是澳洲人了!」

今年舉辦之「2015澳洲英語實境學習營」,活動預定日期為7月25日至8月16日共23天,外語中心將分別於4月8日、14日、16日舉辦多場活動說明會,地點在學生活動中心五樓S502教室,歡迎有興趣同學踴躍報名參加,享受跨國異文化交流學習之旅。

2015澳洲遊學說明會海報

2015澳洲遊學說明會海報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