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友誼繫千里 陸行大豐收

  • Fb圖

發佈日期: 2015.4.9

欣逢春暖花開好時節,嘉藥在推動兩岸交流合作上又添兩樁美談佳話。首先,3月28日至4月2日由李孫榮校長率領學校重要主管及專業教授團隊,前往中國大陸湖北省交流訪問,除拜會武漢科技大學、武漢輕工大學、湖北職業技術學院、湖北工程學院等該省知名高校外,雙方並簽署修訂友好合作協議書,期望在人才培育、教師互訪以及科技研究等方面,建立實質的學術交流關係。

另外,李校長一行也受邀參加3月31日在武漢輕工大學舉辦之「海峽兩岸健康樂活城市論壇」。李校長於論壇致詞並闡述「健康樂活」理念,同時介紹嘉藥「全人健康服務」之教育目標和與會者分享,而本校張家源教授、陳志偉教授亦分別主講「生態與可持續性的城市」、「健康樂活的城市」等專題,均獲得滿場熱烈的迴響。

海峽兩岸健康樂活城市論壇

本校李孫榮校長(左三)及劉瑞生講座(右二)參加武漢輕工大學舉辦之「海峽兩岸健康樂活城市論壇」

其次,王嘉穗副校長於4月7日率領國際暨兩岸交流中心人員等一行,拜會訪問中國雲南省教育廳,雙方就日後合作交流事宜交換意見,相談甚歡。王副校長表示,期盼藉此機會能與雲南省相關學校建立更廣泛且實質的友好合作關係,並增進未來彼此學術交流活動,攜手共創美好的願景。王副校長一行在雲南期間,同時也拜訪昆明學院、雲南經貿外事職業學院、雲南中醫學院,以及雲南大學等各校,為往後雙方的具體合作關係,奠定長遠友誼的基礎。

本校王嘉穗副校長(左四)拜會雲南省教育廳朱華山副廳長(右五)

本校王嘉穗副校長(左四)拜會雲南省教育廳朱華山副廳長(右五)

雙方代表互贈禮物

雙方代表互贈禮物

新聞報導.pdf(3.43MB)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