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為商品安全把關!嘉藥加入標準檢驗局產官學合作平臺

  • Fb圖

發佈日期: 2015.5.5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為推廣商品安全、計量準確、法規標準及檢驗驗證等專業技術與年輕學子分享,並建構產官學合作交流平臺,特邀請本校和崑山科技大學以及近20家企業廠商,於4月29日在該局舉辦「商品安全產官學合作備忘錄簽訂儀式」。臺南分局期望藉此媒合機制,能提升學生對於商品安全及安心計量的消費意識,同時廣開學生至企業與臺南分局參訪及實習機會,以縮短產學落差,並順勢與職場無縫接軌,也為產業界培育可立即就業的專業人才。

李孫榮校長簽署合作備忘錄

李孫榮校長簽署合作備忘錄

本校由李孫榮校長代表學校簽署,李校長表示,嘉藥為展現技職教育辦學特色,平時即不斷引進業界資源,積極規劃產學鏈結之課程革新;自去年11月27日與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簽訂合作備忘錄後,就在本學期通識教育中心開設「商品安全創意管理」課程,講授有關商品檢驗技術、度量衡器檢定檢查、國家標準與實驗室認證及管理系統驗證等內容,訓練學生未來在創新產品開發前能充分理解各類安全商品之規範,並讓師生「研究成果專利化、專利成果商品化」,立穩創業腳步。

李校長指出,在去年合作基礎上,今年有幸再度於臺南分局媒合下,更進一步和多家知名優良廠商共同簽訂合作備忘錄;產官學相互提攜,不僅可分享與交流資源,也增進產學合作、學生實習、教師增能、廠商參訪,以及學生就業等實質合作關係,為產業發展、消保權益、學術交流、實習就業等,注入一股清新活力。

李孫榮校長期盼各企業主能給予學生實習及就業機會

李孫榮校長期盼各企業主能給予學生實習及就業機會

新聞報導.pdf(3.94MB)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