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兩岸幼教師才藝交流,嘉藥幼保系大放異彩

  • Fb圖

發佈日期: 2015.5.26

本校嬰幼兒保育系學生藝冠群倫,在臺灣與大陸眾多幼教及準幼教師的激烈競爭下,歷經初賽及複賽嚴格評選,最後脫穎而出,榮獲「2015海峽兩岸幼教師風采(才藝)決賽」多項才藝前三名次,其中幼保系100甲學生侯思羽獲得鋼琴組第一名、陳佳怡獲得歌唱組第二名、林育如獲得說故事組第三名。幼保系學生傑出的表現,為本校再創佳績!

幼保系得獎學生

幼保系得獎學生

另外,對於本校積極支持並鼓勵學生參加這次競賽,以及教師熱誠指導學生參賽,主辦單位頒贈「特別貢獻獎」給學校,表彰並感謝學校對提升幼兒教師教學品質,以及推動兩岸幼兒教育經驗交流的貢獻。頒獎典禮於5月24日下午,在中華電視臺攝影棚舉行,由本校副校長王嘉穗代表學校受獎。

海峽兩岸幼教師風采(才藝)大賽,是由臺灣財團法人幼兒教育基金會與中國宋慶齡基金會,為增進兩岸幼兒教師專業成長、創造兩岸幼教學習與分享而設置的交流活動。活動以競賽形式,讓參賽者從競爭中彼此觀摩學習,競賽項目包括歌唱、說故事、鋼琴、繪畫等多種才藝,分初賽及複賽二階段舉行。

此次參加複賽的40位參賽者,有來自臺灣及大陸各地,皆是經過初賽篩選的佼佼者,而本校幼保學生在複賽中能以優秀的藝能,通過來自兩岸評審團各項評選指標嚴格的考驗,獲得殊榮與肯定,充分展現了嘉藥幼保系學生在教保專業才藝上多方面的優質實力。

王嘉穗副校長(右一)與得獎學生合影

王嘉穗副校長(右一)與得獎學生合影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