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搖滾情人夢,熱音紅包場

  • Fb圖

發佈日期: 2015.5.29

在校園的某個角落,有著一群喜愛熱門音樂表演的人默默努力著,他們是嘉藥熱音社,一個充滿活力及夢想的學生社團,他們爭取每個表演的機會,不管是哪個社團,只要找他們來表演炒熱氣氛,他們總是義不容辭的參與。為活絡社區音樂表演藝術,熱音社走出校外,5月27日下午在臺南小西門舉辦一場紅包場音樂會,吸引頗多民眾、粉絲、樂迷、音樂愛好者駐足欣賞,大家熱情地為他們加油打氣,也一起同樂歡唱,現場頓時尖叫聲及掌聲四起。

搖滾情人夢,熱音紅包場海報

搖滾情人夢,熱音紅包場海報

這次活動,熱音社共有「少女情懷」、「擺渡人」、「顯然樂隊」三個團體現身表演,大家為了本次難得的校外演唱,同學們早在一個月前就開始籌備規劃、努力演練。為增加與現場觀眾的互動,活動以紅包場表演方式呈現,在現場發放紅包袋,讓民眾用紅包投票給心中喜歡的表演樂團。擔任這次活動總召的石譯哲同學表示,這是他們第一次帶著樂器走到校外表演,扛著自己社裡的音箱、背著充滿夢想的吉他、貝斯,要在臺南的小西門勇敢地唱出他們的理念,分享他們的成果,希望能透過音樂帶給大家更多的歡樂以及感動。

熱音社紅包場活動吸引路過民眾停下腳步觀賞

熱音社紅包場活動吸引路過民眾停下腳步觀賞

新聞報導.pdf(610KB)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