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嘉藥晶鑰真閃耀,創意作品超吸晴!

  • Fb圖

發佈日期: 2015.6.8

由本校辦理的第六屆晶鑰獎創意大賽於5月29日在圖書資訊館舉行頒獎典禮,特別邀請本屆評審徐展元主播及劉子揚老師擔任頒獎人,公布各獎項得獎名單並分享評選心得,吸引眾多學生參與,現場熱鬧萬分。本屆晶鑰獎創意大賽創下許多第一次紀錄,除了230件投稿數量以及2188人次參與最佳網路人氣票選活動為歷年最高外,競賽獎金和獎品也破新高,總金額高達新臺幣8萬元。

今年大賽以「嘉南藥理大學在臺南」與「看見嘉藥」為主題,分為海報設計組、line靜態貼圖組、數位影片組與數位相片組,邀集全校師生透過不同的媒介,讓作品與理念呈現更多元的嘉藥樣貌,歷經兩個月的徵件與評選,共頒發20件優選作品。另外,競賽也特別舉辦「最佳網路人氣票選活動」,邀請校內師生一起欣賞本屆入圍的精采作品,為自己最喜歡的作品投下支持的一票。

徐展元主播在講評中提到很多的作品都有相同的概念,要從同樣概念的作品中脫穎而出有兩種方式,第一個是創意的呈現想法,比如說海報設計組獲選佳作的「嘉藥in臺南」,作品以大富翁遊戲方式,將臺南各大景點串聯在一起,另類的呈現方式抓住評審目光;第二個是美學觀感設計,line靜態貼圖組第一名「黑琵人」,結合嘉藥校徽與黑面琵鷺繪製主角「Happy man」,用幽默又生動的各種表情傳達嘉南藥理大學在臺南主題,整體的設計感與創意都獲得很高的評價。

圖書資訊館館長余光昌表示,創意是一種態度與思考習慣,需要不斷的去累積及培養,承蒙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補助,本校圖資館每年皆會舉辦多場資訊應用軟體相關研習,提升全校師生資訊技能,再透過創意大賽活動,提供學生以及教職員揮發創意的舞臺,鼓勵活用創意與激發美學創作潛能。

余光昌館長(中)頒發感謝狀給評審徐展元主播(左一)及劉子揚老師(右一)

余光昌館長(中)頒發感謝狀給評審徐展元主播(左一)及劉子揚老師(右一)

徐展元評審與得獎者合照

徐展元評審與得獎同學合照

長官及評審與所有得獎者合照

館長及評審與所有得獎者合照

新聞報導.pdf(1008KB)

【嘉藥FUN新聞】 晶鑰盃創意大賽 宣傳嘉藥超吸精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