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創新研發核心產品,讓你大開眼界

  • Fb圖

發佈日期: 2015.6.16

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指導,本校創新育成中心主辦之「2015嘉南藥理大學核心產品發表暨樂活產業論壇」,於6月5日在國際會議中心3樓舉行。活動展示本校及南區學校在產學研發的優勢表現,並發表最先進的新技術、新產品等,藉此促進產官學研各界之交流與合作。另外,同時也舉辦創新發明競賽,參加學校除本校外,尚有國立臺東大學、國立嘉義大學及美和科技大學等,希望透過各夥伴學校之間的學習與交流,創造學界與業界雙贏之亮麗成果。

校長與食品科技系參賽學生合影

李孫榮校長與食品科技系參賽學生合影

創意美食研發「菱角養生凍」

創意美食研發「菱角養生凍」

生物科技系江建民老師研發「牛樟芝酒」

生物科技系江建民老師研發「牛樟芝酒」

本次活動廣邀國內各研究機構、大專校院、企業界及投資者與會,包括臺南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臺南市企業發展研究協會之會員也共襄盛舉,吸引超過500人次參與盛會,會場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另外,會中邀請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何晉滄主任秘書蒞臨演講,本校同時也表揚34位產學合作傑出教師;而活動現場共有150件參展及參賽之創新作品,經評選後,共頒發3金3銀3銅及11佳作獎項。

李孫榮校長表揚該校34位產學合作傑出教師

李孫榮校長表揚本校34位產學合作傑出教師

校長頒發三金三銀十一佳作獎項留影

獲獎師生與李孫榮校長合影

研究發展處杜平悳研發長表示,自從2007年開辦第一屆的核心產品發表會後,至今年舉辦「2015嘉南藥理大學核心產品發表暨樂活產業論壇」,已邁入第9年,歷年來本校師生參展作品逐年成長,成果豐碩;透過本次活動,希望具特色之核心產品可於媒體報導露出,以達到行銷推廣之目的,進而促進產學合作、企業媒合與技術移轉之契機。

新聞報導.pdf(5.48MB)

【嘉藥FUN新聞】創新研發核心產品,讓你大開眼界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