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舞力全開,哈利耀「舞」揚威震寰宇!

  • Fb圖

發佈日期: 2015.9.15

就讀本校職業安全衛生系、人稱「哈利」的田晉瑜,日前參加在荷蘭舉行之「WORLD BBOY CLASSIC」街舞大賽,一路過關斬將打敗各國好手,挺進前16強,雖在晉級賽中敗給實力堅強的地主荷蘭隊,無緣奪冠,但能擊退向來「舞」功蓋天下的英國頂尖團體,讓世界各國驚豔不已,也見識到臺灣街舞功力,其優異表現,堪稱『臺灣之光』、『嘉藥之榮』!

哈利於活動現場合影

哈利於世界街舞大賽現場留影

「WORLD BBOY CLASSIC」是全球街舞界的年度大賽,更是國際舞林盛會,今年共有32個國家、超過100隊同臺競技尬舞,個個都是舞林高手,實力不容小覷。哈利與就讀修平科技大學的陳嘉信同學組成雙人隊伍,首先參加國內甄選獲得臺灣區的唯一代表資格,再前進荷蘭,迎戰各國舞技好手。哈利表示,能代表臺灣首次站上WBC的決賽舞臺,感覺興奮又開心;而且最重要的是,能擊敗知名的英國代表團隊,讓不少國家注意到臺灣的實力,令世人刮目相看,倍感欣慰與驕傲。

哈利(圖左)於台灣區取得荷蘭參賽資格

哈利(圖左)與陳嘉信同學於臺灣區取得世界決賽參賽資格

長得帥氣又體格健壯的哈利,擁有完美的六塊肌,跳街舞已有8年資歷,參加國內外街舞比賽,屢傳捷報,獲獎無數;近年包括2013年代表臺灣和東南亞冠軍代表,參加世界五大賽事之一的「韓國BBOY國際競賽」;2014年組成舞團,參加法國巴黎謝勒城舉辦的街舞世界大賽(Chelles Battle Pro),都有絕佳成績,在國際舞壇頗負名氣。他笑著說,一開始練街舞只是想吸引異性注意,接觸日久後投入越深,不僅從中體認到成就感以及做事的態度,也領悟到自我努力追求的目標;況且跳街舞可鍛鍊體魄,也是兼具體能運動與藝術創作的動感藝術。哈利目前仍維持每天6至7小時的練習,未來希望能成為世界知名的街舞者,並開辦舞蹈教室,號召街舞愛好者籌組南部街舞協會,積極推廣有益身心的街舞運動。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