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歡迎東瀛摯友 蒞校參訪

  • Fb圖

發佈日期: 2015.9.3

在日本政商界與化粧品業界具有舉足輕重地位的代表人物一行共5位嘉賓,於近日訪臺之際特別在8月31日蒞臨本校拜會訪問,受到王昭雄董事長、陳銘田校長,以及王嘉穗、陳鴻助、何東波三位副校長與全校師生熱烈歡迎。整天活動除參觀本校藥粧相關系所和重要研究單位外,也安排導覽府城臺南名勝古蹟,滿檔而精緻的行程,令日本貴賓留下深刻印象。

致贈書籍給本校圖書資訊館典藏

王昭雄董事長(左一)、陳銘田校長(左二)一同致贈嘉藥伴手禮給大平裕理事長(右二)等貴賓

5位來訪嘉賓均屬重量級人物,在日本頗具知名度,分別為紀念日本故首相大平正芳、於1985年成立之公益財團法人大平正芳紀念財團大平裕理事長、大平知範專務理事,以及經營各種化粧品、醫藥品製造販賣及進出口之ARIE/MILOTT株式會社石橋雄三社長;創業近百年、以製作制服享譽日本的傳統名店PARIS株式會社齊田晴一會長;出版發行化粧品與美容相關市場雜誌的beauty business株式會社雨宮慎一會長。

參訪行程首先參觀化粧品系所和「中草藥健康促進中心」的先進設施與教學成果,緊接著來到「中草藥應用科技發展中心」,瀏覽超過5000種中草藥標本的館藏展示,最後訪視「民生保健暨健康促進中心」,實際瞭解膚質檢測等各類儀器及其研發成果。來賓對於本校擁有如此豐富齊全又精良先進之教學研究設備,無不驚嘆連連,尤其對中草藥與溫泉在化粧品之應用研發,給予高度肯定,也坦言收穫良多。

參訪中草藥健康促進中心研發之美妝產品

參訪嘉藥中草藥健康促進中心研發之美粧產品

參訪本校中草藥應用科技發展中心5000種中草藥標本

貴賓細心端詳中草藥應用科技發展中心展示之各種中草藥標本

本校董事長王昭雄致歡迎詞時表示,嘉藥創校明年將滿50年,雖以藥學起家,但我們現在更致力於全人健康促進為教育宗旨;今日貴賓蒞校訪問深感榮幸,也希望藉此機會能加強與日本之間的產學合作交流。校長陳銘田介紹化粧品系指出,本系肇始於1976年,之後成立獨立科系與研究所,為全國首創化粧品相關之系所,歷史悠久,辦學績效卓越,至今仍是全國培育化粧品應用管理專才的領頭羊;陳校長也期盼本次貴賓參訪,能提供學校更多的指導與建言。而大平裕理事長代表來賓致上謝意,一方面感念臺灣在日本311震災的大力協助;另一方面感謝學校盛情款待,倍感溫馨,也期待日後在專業領域彼此能相互提攜,增進雙方國際交流。

參訪本校民生保健暨健康促進中心之膚質檢測系統

參觀民生保健暨健康促進中心之膚質檢測系統

參訪本校民生保健暨健康促進中心之毛囊檢測系統

參訪民生保健暨健康促進中心之毛囊檢測系統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