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就讀嘉藥 一生榮耀

  • Fb圖

發佈日期: 2015.9.14

嘉南藥理大學為讓初入大學之門的新鮮人能及早認識學校環境並適應嶄新的大學生活,特別在9月13日舉辦新生研習及「新鮮人之夜」活動。學生事務處精心安排了有別以往迎接新生的一系列活動,除了校園介紹、各系課程說明之外,更用活潑且逗趣的短劇及短片傳達豐富多樣的學校訊息,期盼新生們能在求學過程中發展多元與全方位的大學生涯。

新生齊聚紹宗體育館(學生會林隆逸拍攝)

新生齊聚紹宗體育館(學生會林隆逸攝)

在新生研習的開訓典禮中,校長陳銘田致贈新生一株樹苗,其主要意義是期望新生在校求學過程中,經過專業淬練、生活教育的洗禮後,能像這棵樹一樣逐漸茁壯成長。而這棵新生樹將於當屆新生畢業時,再回贈給校方,並種植於校園內作為紀念,此舉也表示該屆學生對學校栽培的感激之心,是嘉南藥理大學最具特色且富意涵的傳統活動。

陳銘田校長(左)贈樹給新生

陳銘田校長(左)贈樹給新生(學生會溫奕甫攝)

另外,學生自治會與全校社團學長姐們在當晚舉辦熱鬧非凡的迎新活動「新鮮人之夜」,各社團的精采表演帶動整場氣氛嗨翻天,其中有熱情有勁的街舞表演、吉他社動聽的自彈自唱,令全場歡笑與尖叫聲此起彼落,充分展現了大學生的熱情與活力。學務長陳佳慧表示,新生研習活動是為了讓新生感受到學校愛護與照顧學生的用心,也讓新生對全新陌生的環境,能即刻適應與融入大學生活,嘉藥貼心的安排,留給新生們難忘且美好的大學初體驗。

新鮮人之夜表演活動(學生會溫奕甫拍攝)

新鮮人之夜社團表演活動(學生會溫奕甫攝)

新鮮人之夜表演活動(學生會溫奕甫拍攝)

勁歌熱舞帶動全場氣氛(學生會溫奕甫攝)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