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泡湯養生,嘉藥溫泉鮮師「案內」日本電視臺

  • Fb圖

發佈日期: 2015.9.18

臺灣溫泉蘊藏豐富,早就聞名世界,也吸引許多國際觀光客來臺旅遊時,亦不忘享受泡湯樂趣。同樣擁有溫泉資源的鄰國日本,為了讓大家瞭解臺灣溫泉之美,日本電視臺NTV在今年暑假,特別派出外景團隊拍攝錄製臺灣名湯。而本校設有全國首創也是唯一的溫泉研究發展中心,溫泉達人林指宏教授獲邀參與團隊,導覽介紹臺灣著名的溫泉區,其專業又詼諧的解說,令日本人嘖嘖稱奇,也深深感受到別具風情的臺灣溫泉文化。

林老師帶領日本外景隊跑遍臺灣北、東、南各區名泉,分別造訪了北投、七窟、烏來,以及蘇澳冷泉和關仔嶺溫泉,並對每一地區的泉水成分、泉質與對人體養生保健功效等,都做了精闢的講解。曾上電視「大學生了沒」節目介紹嘉藥溫泉研發產品的林指宏老師說,很榮幸有機會代表學校,向外國人導覽解說臺灣溫泉;其中,蘇澳的冷泉及關仔嶺的泥漿溫泉最讓日本人驚嘆,是世界少見的特有名湯,令他們印象深刻。

另外,日本製作團隊也對本校設置溫泉研究發展中心,以及研究溫泉之功力與研發成果,讚賞有加,莫不佩服。該攝錄影片已於8月2日,在日本NTV電視臺知名節目「所さんの目がテン」中播出,本校經相關單位同意,搶先放映部分精采畫面(配中文字幕)與師生分享,讓大家先睹為快,同感嘉藥榮耀!

擷取自日本電視台畫面片段

擷取自日本電視台畫面片段

【嘉藥FUN新聞】泡湯養生,嘉藥溫泉鮮師「案內」日本電視臺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