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拍拍老師我愛您!

  • Fb圖

發佈日期: 2015.9.24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即將來臨,今年又適逢中秋佳節,讓校園更加洋溢著溫馨與歡樂的氣氛。嘉南藥理大學全體學生為感謝老師平日的諄諄教誨,學生會於9月23日上午10時,利用社團博覽會在大禮堂前展示之好時機,特舉辦「拍拍老師我愛您!」活動,號召所有學生邀請摯愛的老師一起合照,並將所拍照片傳給學生會,由學生會負責製作成圖像集錦的大型帆布,屆時在9月28日教師節後掛置於學校大禮堂,不僅點綴校園,也增添濃濃的師生情誼。

教師節快樂

老師辛苦了,教師節快樂!

嘉藥學生會每年教師節都會精心策劃深具特色的敬師活動,去年則是在大禮堂外布置大型活動看板,並提供同學常用的便利貼,上面寫上簡短文字,表達對老師濃厚的謝意;老師們望著貼滿整面牆上的繽紛紙海,咀嚼既溫馨又俏皮的祝福話語,感動之餘也不禁令人莞爾一笑,滿心歡喜。現任的學生會長、就讀觀光事業管理系的陳瑄霈同學說,今年發起「拍拍老師我愛您!」活動,就是想透過拍照更能拉近師生彼此距離,同學可利用時下最流行的自拍棒或手持相機、手機,邀請任何一位敬愛的老師一起拍照,無論是否有教過,且隨時隨地、不分團體或單獨合照皆可,希望讓感念的師恩、最真誠的情誼凝聚於鏡頭相框中,為大學生涯留下永難忘懷的美好回憶。

課外活動指導組陳秀華主任表示,嘉藥師生親如家族,學生個個好禮又活潑可愛,學生會每年均自動自發舉辦教師節感恩活動,一直是學校優良的傳統,也讓老師們深深感受到學生的愛心與熱情;今年的照片徵集活動頗富創意,更增進了師生之間的互動與情感,大家也期待都能美美上相,成為校園的最佳男女主角。

學生會辦理的教師節感恩活動

學生會辦理的教師節感恩活動

新聞報導.pdf(5.68MB)

【嘉藥FUN報報】拍拍老師我愛您 教師節感恩活動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